注册
河南 > 法制

听一线警察谈最难忘的一次出警经历


来源:凤凰网综合

每一个警察身上都满是故事,是徒手勇斗持刀歹徒的那件血衣,是寒风冷夜送走失小孩归家,是菜市场遇到小偷时的挺身而出。入警时间越长越深刻体会,青涩与成熟,经验与勇气之间,差的不是时间跨度,而是出警时的初心与

那是我第一次抓人,心里紧张却勇猛无比

那时刚入警,在基层派出所,一次案组上任务,是去抓人(一个吸毒涉案人员)。到达目标楼房后,带我的两个老哥上二楼堵人,因为是新人,让我堵下面大门!

然后,只听见哎呦一声,一个人从天而降,把我烟都吓掉了,等我反应过来,掉下来这人已经站起来跑了出去。

下意识的追过去,耳边是老哥的声音:“别让他跑了....”

追了四百米开外,因为一直扭头看我,没看见电线杆,一头砸上去,瞬间鲜血直流,看着都疼呀!

上去就是一顿上拷,打了120,这嫌疑人极其贼,流着血,在医院妄图吞硬币,被老哥和我果断制止!

这次以后,老哥说,没想到你跑的挺快,这次多亏了你!

心中满满的自豪感,突然老哥说,我已经给你报上去了......

过两天有个跑步比赛....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警犬君/文)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