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日!香港“老千股”高开后再度跳水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第二日!香港“老千股”高开后再度跳水周三早盘,香港股市上的“老千股”连续第二日大跌。昨日暴跌的多数个股继续重挫,截至发稿,中国钱包大跌21%,财

原标题:第二日!香港“老千股”高开后再度跳水

周三早盘,香港股市上的“老千股”连续第二日大跌。

昨日暴跌的多数个股继续重挫,截至发稿,中国钱包大跌21%,财讯传媒跌19%,汇隆控股跌9.38%,汉华专业服务跌7.81%。

稍早开盘时,中国集成控股一度涨12.5%,美捷汇控股盘中涨9.4%,隽泰控股涨7.2%,汇隆控股涨6.3%,中国钱包涨5.1%,汉华专业服务涨4.7%。

昨日港股市场庄股集体暴跌,汉华专业服务、中国集成控股跌幅一度达到95%。

由于昨日跌幅较大的股票几乎都与隆成金融旗下企业贝格隆证券有关,市场人士因此猜测,此次暴跌或与隆成系有关。据公司公告,早在6月6日,隆成金融已经遭香港证监会责令停牌调查。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