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乡警方辟谣“人贩子偷小孩”:以算卦等迷信手段骗钱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新乡警方辟谣“人贩子偷小孩”:系以算卦等迷信手段骗钱6月22日,澎湃新闻从河南新乡卫辉市公安局获悉,网传该市“山彪村有人贩子偷小孩”为谣言,

原标题:河南新乡警方辟谣“人贩子偷小孩”:系以算卦等迷信手段骗钱

6月22日,澎湃新闻从河南新乡卫辉市公安局获悉,网传该市“山彪村有人贩子偷小孩”为谣言,经查明,系靳某、徐某以算卦相面等迷信手段骗取钱财。

据卫辉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卫辉警方在线”通报,6月22日下午2时许,唐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抓到两个偷小孩的人。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出警,将一男一女带回所里调查。

通报称,经初步查明,男子靳某、女子徐某均系安徽籍人,其以算卦相面等迷信手段骗取15-50元不等钱财。目前,卫辉警方已依法将靳某、徐某控制,案件正在侦办中。网传“山彪村有人偷小孩”、“抓住人贩子”等信息均系谣言。同时,卫辉警方将对殴打他人和造谣者依法处置,相关取证工作正在进行。(记者段彦超实习生汪晨雨)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