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展览业发展综合指数跻身全国前十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会展办了解到,近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暨中国城市会展(海口)论坛,发布了《2016中国展览统计数据报告》,郑州首次进入“中国城市展览业发展综合指数&rdquo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会展办了解到,近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暨中国城市会展(海口)论坛,发布了《2016中国展览统计数据报告》,郑州首次进入“中国城市展览业发展综合指数”前十位,排名全国第九位,较2015年排名上升了两个位次。

据悉,中国城市展览业发展综合指数是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统计发布,根据158个城市的2016年展览数据,以及展览业发展状况进行综合评分,得出中国城市会展业发展综合指数。2016年中国城市展览业发展综合指数排名前十位的城市分别为: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深圳、厦门、青岛、重庆、郑州、南京。(郑报融媒记者徐刚领通讯员刘阳)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