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在焦作开幕 运动员全部为20岁以下


来源:郑州晚报

为推动我省残疾人康复、健身、竞技体育运动的全面开展,积极备战2019年第10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第24届冬奥运会,选拔并培养一批优秀残疾人田径运动员,组建一支具有夺冠实力和竞争力的参赛队伍,4月26日

为推动我省残疾人康复、健身、竞技体育运动的全面开展,积极备战2019年第10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第24届冬奥运会,选拔并培养一批优秀残疾人田径运动员,组建一支具有夺冠实力和竞争力的参赛队伍,4月26日上午9点,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在焦作开幕。

据悉,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焦作市残联、焦作市体育局承办,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协办,将于4月28日落下帷幕。参加本次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的202名残疾人运动员全部为20周岁以下,在为期4天的赛期内,他们将在90个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省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残疾人体育运动,实现残疾人康复、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对于展示残疾人的顽强拼搏精神,展示残疾人的创造力和价值,促进残疾人康复和平等参与社会,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郑报融媒体记者裴蕾通讯员王丰林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