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新三板保层掮客:搞定双50标准 最便宜只需10万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年A股市场都会上演一出保壳大战,2017年新三板市场也正在上演类似的戏码。只不过,这些公司保的不是挂牌资格,而是“创新层”资格。对于渴望“保层”的企业

每年A股市场都会上演一出保壳大战,2017年新三板市场也正在上演类似的戏码。只不过,这些公司保的不是挂牌资格,而是“创新层”资格。

对于渴望“保层”的企业来说,除了必须继续满足三个财务标准之一外,还必须同时满足两个共同标准,即合格投资者不少于50人和最近60个转让日实际成交天数占比不低于50%(业内所谓的“双50”标准)。而这一标准正好是不少创新层企业的短板,由此,盯上“保层生意”的掮客应运而生。

有挂牌公司董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目前市场上已出现了多家保层方案提供商,向有需求的公司提供持股、刷单服务,有的甚至喊出了“十万元包干,轻松搞定50个合格投资者、撮合30天交易日”的广告口号。每经记者历时一个多月,奔赴上海、厦门两地,实地探访了两家“保层服务”机构,深入了解这些“保层掮客”的操盘手法,一条灰色产业链条浮出水面。

越来越多的新三板企业奔赴IPO,提前布局至关重要。关注公众号“NBD财访”进入微信平台,获取最优质新三板公司董事长的深度访谈,在此前专访的企业中,金宏气体等公司的IPO申请已获证监会受理,确成硅化等6家公司已进行IPO辅导。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