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视频

马云:没有有钱的父母 只能拼对未来怎么看


来源:凤凰视频

自动播放

4月23日下午,2017绿公司年会在郑州举行,绿公司年会发起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应邀出席并演讲。“我自己唠唠叨叨不断讲一些我的观点和看法,因为在座很多是年轻人,我们这些人应该这么讲,

4月23日下午,2017绿公司年会在郑州举行,绿公司年会发起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应邀出席并演讲。

“我自己唠唠叨叨不断讲一些我的观点和看法,因为在座很多是年轻人,我们这些人应该这么讲,我家里面,我父亲是一个很普通的职工,但他对于文艺的爱好,一路努力,后来做了浙江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别人说他是高干,我都不知道他是高干,他不就是一个戏曲爱好者吗,我妈更是一个普通的人。像我们这些年轻人,没有有钱有势的父母,没有有关系的舅舅,我们没有昨天的积累,没有今天的资源,我们唯一要做的事情是对未来的判断。而未来的判断,至少是十年以后,你认为这个世界会有这样的问题或者有这样的机会,你坚持往这个方向去走十年,也许你就会赢得机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云:没有有钱的父母,只能拼对未来怎么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4/3963c373-7168-449d-ac4b-553f7ddd9e23.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