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广大游客以直观方式领略内乡县衙厚重文化,满足不同层次文化需求,自3月1日开始,内乡县衙全部节目定时定点免费向游客推出飨观众。还等什么,赶快去预订门票、背上行囊出发吧!小编附上县衙旅游攻略,帮你度过美好假期……

【方圆快捷酒店】

位于渚阳大街,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距内乡县衙400米,酒店装修格调新颖、时尚、明快,拥有客房120余间,其中豪华套房10间,豪华商务房50间;餐厅共包间30个,宴会大厅3个,各种会议室5个,能同时接待1000人同时用餐。

【天源大酒店】

天源酒店(旅游涉外★★★宾馆)坐落在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内,是景区内唯一一家三星级旅游涉外酒店,是一家集职工培训、会议、商务、餐饮、住宿、休闲度假、观光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可容纳200人的各种活动。

内乡天心洞

天心洞位于内乡县宝天曼生态示范区南缘,七里坪乡三道河村孤独垛的半山腰。洞口为罕见的对天直敞式,由一座二层仿古式琉璃画亭遮盖。入洞通道为九层垂直旋转钢梯。

七星潭景区

"天有北斗,地有七星"。七星潭景区是宝天曼国家地质公园三大主体景观之一。位于内乡县七里坪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南麓。南阳市西北120公里。沿312国道、灌二公路、宝天曼旅游公路可到达。景区内青山叠翠,泉水迭宕奔流,飞瀑从天而降,一条河流自花岗岩山体跌宕而下,形成总体落差达286米的连环飞瀑深潭。

自驾游行车路线:

郑州方向游客: 郑州 ---京珠高速(86公里约50分钟)---许昌---许平南高速(184公里约120分钟)---南阳--312国道(72公里约60分钟)---内乡 西安方向游客: 西安 ---312国道---蓝田、商州、丹凤、西峡等---312国道(380公里约5小时)---内乡

天心洞、七星潭、宝天曼峡谷漂流、宝天曼:

郑州方向游客: 312国道、进入内乡境内、灌涨镇(灌二公路)、王店镇、马山口镇、七里坪乡(赴天心洞、七星潭、宝天曼峡谷漂流、宝天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