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职升教育(升升学堂)-大健康产业心理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优职升教育(升升学堂)-大健康产业心理人才培养基地互联网、大数据、AI的发展,使得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随着当今社会急速发展,各种竞争愈演愈烈,工作和家庭的压力不断增加,人们越发关注心理健康问题

原标题:优职升教育(升升学堂)-大健康产业心理人才培养基地

互联网、大数据、AI的发展,使得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随着当今社会急速发展,各种竞争愈演愈烈,工作和家庭的压力不断增加,人们越发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各种心理紊乱,包括一般心理问题,心理障碍、边缘状态及重症精神病也越来越多,在此形势下,越来越多的人群需要得到专业的、适宜的、便捷的心理健康指导和咨询等服务,大健康教育行业如同风口上的猪迅速腾飞;又如同硬币的两面,凡事都利弊共存,火热的大健康教育市场滋生了一大批培训机构,其中不乏有打着取证来蒙蔽学员,学员不能全面掌握心理咨询技能应用的企业,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选出合适的教育机构,成为了众多学员们的难题,以打造全面教育系统为经营模式的山东优职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携旗下平台“升升学堂”应运而生。

经过多年探索,依托山东优职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升升学堂自主研发试验多种网络辅导课程,开启新线上职业教育理念,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为驱动、以口碑赢发展,对各项职业教育课程体系进行潜心设计打磨,助力学员价值高效提升,得到企业乃至社会的一致好评。并在近7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中国金指尖——最佳在线教育APP/平台”大奖。

24小时专属服务 随时学习

升升学堂专业的在线教育服务团队,全天候24小时响应,无休假,不浪费学员每一秒的学习时间,有难题即刻解决,快速解决备考障碍不拖延,养成学习好习惯,高效管理碎片化学习时间。

综合学习好习惯养成,更有个性化特制方案,个人专属班主任,全程备考节点提醒,及时督促学员学习,双管齐下,日常困难与学习问题一并解决。升升学堂,私人教育“管家”,让学员学的舒心,考的放心。

特聘教师 科学方案安排

学堂师资力量雄厚,每一位老师的履历都极为拔尖出彩,对于职业教育都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多具备高级职称,对考试有着深入的研究,在各自职业领域内都极受尊重,深受广大考生信任。

教学模式设置双师课堂,专业讲师远程授课,专职教研在线解惑,难点重点弱点,各个攻克,实现1+1大于2的成效。直播+录播的融合式教学,打破传统授课僵局;导学→精讲→冲刺→考前,阶梯化课程设置,四大阶段贯穿备考时期,全面养成思维体系。

学习就业 一站到底

升升学堂在开设多种网络辅导课程的同时,与社会教育培训需求高度接轨,是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财会、学历提升等领域的辅导培训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不仅承担着职业教育的辅导重任,同时也为企业输送着高技能人才。

双优服务 进行到底

升升学堂一直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课程内容、助力学员开启优职岗位,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一直在行动;此为双优服务。

通过行业协会推荐、企业自荐、实地考察、舆情监测等方式的层层遴选,升升学堂被列入“在线教育”行业重点培育品牌。

此次“品牌强国培育工程”的入围,展示了“升升学堂”在线教育服务品牌的专业化、创新力及综合实力。由此,升升学堂将把握契机,继往开来,用务实创新精神竭诚为广大升升学堂的用户学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学子打开就业“金手指”,跑赢人生之路。

如今,优职升教育的学习人数已超过数万人,学习中心充分发挥专业内容研发与技术平台开发优势,助力上万人取得行业证件,相信未来,优职升教育也将会继续整合各方面资源,优化教育模式,助力学员的专业知识增长,帮助大健康产业机构培养储备专业人才。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贾跃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