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国生尹弘会见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王国生尹弘会见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

8月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在郑州会见了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虹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河南区位优势明显,工业门类齐全,内需潜力巨大。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深入实施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技术改造,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新引擎。上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与河南合作基础良好,希望继续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加强深度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陈虹介绍了上汽集团的发展战略和在河南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河南是人口大省、新兴工业大省,消费市场大,发展前景好,上汽集团将在新能源汽车、物流业、金融等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立毅、王新伟参加会见。(河南日报记者 李铮 冯芸)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