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内机构“云”面试3000名硕博人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60个我省积极组织9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网上“招才引智”,累计发布人才需求460个,通过现场视频面试对接3000余人5月29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近日在中国

460个

我省积极组织9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网上“招才引智”,累计发布人才需求460个,通过现场视频面试对接3000余人

5月29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近日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的动员和组织下,省内90余家用人单位组团参加“2020年春季西部六校博硕毕业生空中双选会”,3000余名硕博人才参加了“云”面试。

据介绍,“西部六校”指的是兰州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这6所高校。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上6所高校承办了此次“双选会”。我省积极组织了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省肿瘤医院等90余家用人单位积极参与网上“招才引智”,累计发布人才需求460个,通过现场视频面试对接3000余人。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参加本次活动是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的一项预热活动。另外我省希望通过网上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大会,本次运用互联网和AI技术开展招才引智工作,是一次有益尝试,为我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大规模招才引智活动提供了新方法、新途径。(逯彦萃)据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