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氏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6日,卢氏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各网点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卢氏农商银行党委对全省农信社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4月16日,卢氏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各网点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氏农商银行党委对全省农信社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贯彻学习,对本单位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0年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左海波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结合实际,就下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各支部书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对党负责,对员工负责,真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二是坚持“一岗双责”。党员干部既要对所在岗位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应承担的党风廉政责任制负责。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同推进,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以业务发展促进党的全面建设。三是深化正风肃纪。从严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执行不力、担当不够,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无为问责、担当免责”的干事创业导向,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力。四是保持高压态势。继续严查重处违规违纪行为,不断巩固惩治腐败成果,进一步强化“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氛围,通过强力问责,使党员干部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会议结束后,对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要求中层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和重大原则问题上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执行党纪国法方面必须从严要求自己,不能搞任何变通;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最后,参会人员到农商行党建文化展馆接受廉政教育,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讲解、观看展板、交流讨论等方式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卢氏农商银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坚持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张艳峰)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