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金山、张兴辽会见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一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7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厅长张兴辽会见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一行

3月17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厅长张兴辽会见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一行,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三门峡市域生态保护修复、小秦岭矿山环境整治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厅长杜中强、二级巡视员王建民,三门峡市常务副市长范付中等参加会见。

刘南昌介绍了三门峡市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希望在重点项目保障、绿色矿山建设、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方面得到省自然资源厅的支持和指导。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兴辽详细介绍了当前矿产资源整合、绿色矿山建设、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国家的政策要求,并针对具体的项目推进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刘金山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三门峡市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国土空间规划、黄河生态廊道建设等工作,积极助推三门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