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旗渠企业家学院捐赠21800只口罩 为安阳战“疫”助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眼下,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阴影,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心协力,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红旗渠企业家学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方奔波筹集抗疫物资奉献爱心。2月1

眼下,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阴影,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心协力,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红旗渠企业家学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方奔波筹集抗疫物资奉献爱心。2月10日,学院代表兵分七路,将千方百计购买的21800只口罩,送到安阳市人民医院、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安阳市公安局、安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林州市人民医院、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安阳高铁东站等一线单位,为安阳抗疫加油助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公共医疗物资告急,红旗渠企业家学院迅速行动,排队四天,终于购回2万余只医用口罩,竭尽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院担当见真情。在购回口罩的第一时间,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就委派代表,分别将口罩送至安阳市人民医院、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安阳市公安局、安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林州市人民医院、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安阳高铁东站等一线疫情防控单位。

红旗渠企业家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次物资捐赠,能够缓解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物资缺乏的问题,为全市早日打赢肺炎疫情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