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抗疫情,uu跑腿百消丹追加10万个平价口罩供郑州市民使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关于uu跑腿联合百消丹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消丹)为郑州市民平价送口罩的消息被大众纷纷所知,截止目前,仍不停有市民咨询,接下来几天口罩是否还有?每天供应多少?2月9日,记者从uu跑腿处最

近日,关于uu跑腿联合百消丹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消丹)为郑州市民平价送口罩的消息被大众纷纷所知,截止目前,仍不停有市民咨询,接下来几天口罩是否还有?每天供应多少?

2月9日,记者从uu跑腿处最新获悉,由于口罩对于市民来说仍是非常大的缺口,很多人仍然买不到口罩,鉴于用户的热切需求,uu跑腿与百消丹协商,再追加10万个口罩供郑州市民使用。

一分钟内4万个口罩抢购一空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口罩、乙醇抑菌液等防疫消毒物资紧缺已成不争事实。虽然很多加工企业提前复工助力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缺口有所缓解,但“买口罩难、买平价口罩更难”的现象依然存在。据uu跑腿负责人提供数据显示,2月9日下午,将近4万只口罩在一分钟之内被郑州市民抢购一空。由于口罩数量有限,很多市民致电询问是否还能购买到口罩?为此,经uu跑腿与百消丹进一步沟通,决定再追加10万只平价口罩供市民使用。

防疫物资紧缺,每人限购一份

作为此次百消丹唯一指定的配送方UU跑腿,为了给市民平价配送口罩,跑腿费也将调至最低,且配送费用全部归属奔波在前线的跑男,以保证跑男的基本生活和家庭收入。此外UU跑腿早在疫情爆发初期就推出了“无接触配送”,确保用户的每一份物品都能够做到安全交付。

此外,口罩一共持续发放5天,即2月7日-2月11日。用户可通过UU跑腿App进行购买。同时,目前物质紧缺的情况下,uu跑腿也对用户购买作出了相应限制,每人仅限购买一份。

最后,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没有买到口罩的市民不要慌张焦虑,目前就全国来看,除湖北省外,其他30个省份均已安排部署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7日,全国口罩企业按产能测算复工率已达到73%。相信不久就会有口罩充足供应。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