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易燃废料露天堆放 矿石大面积裸露……多家企业污染问题待整改


来源:中原网

1月13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三处,对巩义9处项目企业巡查,开具问题交办单4处(工业企业3处)。

原标题:易燃废料露天堆放矿石大面积裸露……多家企业污染问题待整改

1月13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三处,对巩义9处项目企业巡查,开具问题交办单4处(工业企业3处)。

在芝田镇费窑村巩义市凯舜化工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发现该企业有机溶剂(有毒、易燃、易挥发)露天堆放。执法人员开具交办单,限三日内整改完毕。

在芝田镇费窑村巩义市汇鑫节水材料厂,执法人员发现料仓出入口未安装车辆冲洗设施,铝矾土未覆盖到位,一辆国四车辆准备物料正在运输。执法人员开具交办单,限三日内整改完毕。

在巩义市永通大道永安路口一处无名堆场,执法人员发现出入口无车辆冲洗设施,场区道路泥泞,未完全硬化,沙石料覆盖不完全。执法人员开具交办单,限三日内整改完毕。

在北山口镇老井沟村焦桐高速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一标段,执法人员发现一台炮锤机破碎作业时未湿法作业,矿山矿石大面积裸露约3000平方米、一辆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合格(2011年铲车)。执法人员开具交办单,限三日内整改完毕,要求属地将项目负责人移交公安部门。(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朱钰玮 郑州电视台记者 王京文/图)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