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东夏派出所召开平安建设暨一村一警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6日,西华县公安局东夏派出所召开平安建设暨一村一警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刘刚德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派出所所长齐涛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及全体一村一警队员参加会议。会上,

8月16日,西华县公安局东夏派出所召开平安建设暨一村一警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刘刚德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派出所所长齐涛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及全体一村一警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刚德代表东夏亭镇党委对一村一警队员中的王磊、杨洋等8名优秀成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刘刚德指出,在县公安局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及全体一村一警队员的不懈努力,派出所所容所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工作都上了一个新台阶。群众平安感满意度逐年上升,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不菲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齐涛所长的带领下,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平安东夏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国七十周年大庆献礼。

最后,齐涛向镇党委做了表态发言,并对全体民警、辅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觉悟,打造特色派出所。要加强公安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服从派出所的监督管理,工作期间不参与非警务活动;坚持着装整齐,警包警备齐全;提高巡逻防控水平,保障人民安全;二是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群众到所里咨询或办事,要热情接待,应办尽办。业务范围之外的,要给群众解释清楚找谁办、怎样办,让群众满意而归。同时做好电动车上牌、标准化门牌安装等工作的宣传和落实,把好事办好、办实。三是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制裁违法犯罪。驻村民警要熟悉各家各户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了如指掌,做好村民之间矛盾纠纷的调解工作。同时,依法打击寻衅滋事、胡搅蛮缠的不法分子,密切关注黑恶势力、邪教组织、敌对分子、敌对势力的活动,发现苗头,迅速果断处置,并及时上报。

会议取得良好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不辜负公安局党委、东夏镇党委政府的信任和重托,一如既往干好本职工作,为平安东夏建设增砖添瓦,为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安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