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金山出席河南省财政厅调研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6日下午,河南省财政厅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处调研组到省自然资源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听取2020年度部门预算安排意见建议,了解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

7月16日下午,河南省财政厅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处调研组到省自然资源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听取2020年度部门预算安排意见建议,了解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并对绿色环保基金与矿山恢复治理基金、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母基金推进情况、清洁能源(地热、矿泉水、煤层气)利用及制度建设以及煤炭企业预配置、地质遗迹保护、地质勘查审核后剩余资金处理、淘汰落后产能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对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参加调研。

刘金山表示,省财政厅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活动,深入实际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工作抓得实,值得我们学习。他强调,2020年是自然资源部门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的关键之年,也是自然资源厅组建以来的第一个预算年度,相关处室要转变观念和思路,扎实履职尽责,切实担当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自然资源是生态之源、发展之基、民生之本,自然资源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支撑各行各业,需要强有力的财政支持。我们将强化预算约束,提高预算编制水平,加大预算执行力度,充分发挥好财政资金效益,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让河南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主持调研座谈会。(供稿: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