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软文发布就上酷易云 8000+优质新闻媒体资源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软文发布就上酷易云8000+优质新闻媒体资源近日,一站式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酷易云www.kuyiyun.com宣布隆重升级。此次酷易云深度升级,旨在搭建智能、自主的广告平台,为广告主提供更加便

原标题:软文发布就上酷易云8000+优质新闻媒体资源

近日,一站式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酷易云www.kuyiyun.com宣布隆重升级。此次酷易云深度升级,旨在搭建智能、自主的广告平台,为广告主提供更加便利、透明的服务。而酷易云也确实因此备受热宠。作为酷易云的一项重要服务,新闻发稿凭借诸多优势成为众多客户网络推广的首选。

据专家分析,酷易云受热捧,特别是新闻发稿的火爆,除了行业呈现上升趋势的顺推因素,酷易云新闻发稿本身的诸多优势也是其中的重要原因。那么,酷易云新闻发稿的优势究竟是什么呢?它能为广告主提供怎样的新闻发稿服务呢?

媒体多选择广

营销专家分析,新闻营销最终需要广范围的精准覆盖才能落实好,因此,打造媒体资源丰富的广告平台,符合企业主的营销需求,是顺势而为之举。酷易云一站式广告平台积累了超过8000家网络媒体,覆盖全国权威媒体、四大门户、各地及各行业的垂直媒体。媒体资源丰富的直接效果就是各行各业的企业主都可以随心选购,让自己的产品及服务展现在目标群体前面,实现优秀的营销效果。

价格公开透明

对于新闻稿发布的消费者,企业主关心价格是人之常情。而酷易云一站式广告平台区别于其他广告公司的最大优势价格公开透明。酷易云将所有媒体的发布价格及是否可带图片、链接等媒体规范,全部陈列在平台上,客户可随时查询,就近对比心仪的媒体。除了公开的价格,酷易云还为多个行业组选了优惠套餐,并长期不定期提供各类优惠活动,新客户还能享受超低价服务,为客户省钱省到底,这种坦诚贴心的姿态,备受客户好评。

流程简洁高效

酷易云www.kuyiyun.com一站式广告平台区别于其他广告公司的另一大优势就是为客户搭建了一个可以自助推广的平台,让企业主参与到发稿当中来。注册登陆后,从查看媒体、选购资源、下单结算,到提交稿件、查看反馈,酷易云将选择权交还给广告主,为他们营造更加自主的营销氛围。酷易云新闻发稿流程,简洁高效,最快当天就能出稿,百度收录快,效果有目共睹。

专家表示,类似酷易云这样智能、一站式的广告平台,将是未来网络推广的重要趋势。这种趋势的背后,是广告主更高的要求。落实一站式广告平台的新闻发稿服务,也体现了酷易云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从目前的客户消费趋势来看,酷易云还将受到更多客户的欢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