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进出口采购对接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9日下午3:00,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进出口采购对接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采购对接会现场

4月9日下午3:00,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进出口采购对接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促进河南外贸事业发展,推动外贸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扩大出口,组委会组织了手机、智能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五金工具、服装服饰、食品及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地毯、户外休闲、发制品等十大类近500家河南省重点出口企业,300多家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参会对接,到会总人数超过1000人。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出席并致辞。

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接受媒体采访

张延明指出,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我省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为河南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采购对接会旨在为河南省外贸企业搭建平台、促进企业扩大出口。组委会结合河南省出口产业优势和近年来单个商品的出口规模,选取了手机、智能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五金工具、服装服饰、食品及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地毯、户外休闲、发制品等十大类产品的生产企业和贸易公司参展,同时还优选了部分未取得展位的企业来参加此次采购对接会。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欧美工商会、中国货代协会分别邀请了上百位境外专业采购商参会。希望通过这次对接会,为省内的外贸企业与境外采购商提供面对面沟通洽谈的机会,为双方深化交流、扩大贸易创造良好条件。

采购对接会现场

张延明向参会客商详细介绍了河南优秀的营商环境。河南地处中原,物产丰富、交通便利,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河南外贸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8年全省进出口5513亿元,居全国第11位。其中出口3579亿元,位居全国第8位,中西部第一。外贸经营主体也不断壮大,有进出口业绩企业达到7747家。还有10个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42个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和10个外贸产业基地。希望参会采购商能多接触河南的企业,多发现商机。也希望参会的省内进出口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展示河南的优势产品,扩大产品出口,提升河南省产品的全球知名度。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