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中原出彩,礼待全球宾朋:彩陶坊天时当选国际投洽会指定用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和景明时光好,八方商贾聚中原。农历三月初三,彩陶坊天时酒作为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与世界各地前来拜祖的华夏儿女一同为祖国祈福;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于4 月8

春和景明时光好,八方商贾聚中原。农历三月初三,彩陶坊天时酒作为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与世界各地前来拜祖的华夏儿女一同为祖国祈福;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于4 月8 日至11 日在郑州与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举行。成大事,应天时! CBD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再续陶香风潮,彩陶坊天时当选为第13 届投洽会指定用酒,以臻美陶香款待世界宾朋、以仰韶文化促进中外交流。

实力派——彩陶坊天时

礼待全球宾朋

今年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全国对外友协共同主办的投洽会,以“开放合作、中原出彩”为主题。作为我省今年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受瞩目的一次经贸活动,本届投洽会将更加突出国际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88 个国家和地区的40 多位省部州长、驻华大使和使馆官员,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 170 多位国内外500 强企业高管和一批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高管, 90 余位境内外知名商协会会长、贸易投资促进机构负责人, 43 位国内外院士、大学校长、知名专家学者等1800余人出席本次开幕式。彩陶坊天时酒作为唯一指定商务用酒亮相本次投洽会,“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在这样一场盛会中,彩陶坊天时成为了各国嘉宾心灵相通的“情感纽带”,在宴会上作为厚重民族文化的代表,向世界传达了美酒无国界、文化无国界的中国酒文化,实力派天时礼待全球宾朋。

对于彩陶坊天时来说,它能够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并喜爱,很大程度上与其所代表的深厚广播的中原形象有一定的关系,以仰韶文化时期典型代表的小口尖底瓶作为原型充满了浓厚的中国文化特色。中原文化博大精深,兼容并蓄,在华夏民族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投洽会作为民族文化推介的重要窗口,势必将对本土企业的国际化,搭建发展的平台和沟通的桥梁。

投资洽谈和商品进出口交易相结合,实际上促进的是投资、合作、贸易的综合效益;商务部和全国对外友协与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有利于投洽会规格进一步提升,扩大投洽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我们都知道,国际大会往往都是高品质名酒的专场,能作为中国文化与世界沟通的桥梁亮相国际大事件的酒类品牌不仅品质优异,更具有家喻户晓的品牌影响力。而彩陶坊天时酒自连续六年作为供奉用酒亮相全球华人共同祈愿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随后不断登上重大舞台,事实表明,彩陶坊天时极高的认可度,堪称中原酒文化代表。通过在投洽会活动中的经济与文化交流,仰韶酒业助推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窗口和桥梁作用进一步凸显。

河南味——陶香风潮

助力中原出彩

第十三届投洽会以打造经济强省为目标,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以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自全球各地的数万名客商、嘉宾齐聚郑州,举杯陶香,共赴一年一度的“春之约”。

开放的河南以崭新姿态满怀豪情地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醇香的彩陶坊天时酒让四方宾客领略了中国高端白酒新势力、河南独立香型陶融香的品味。近年来,仰韶酒业以“古”传承,以“新”出彩,重磅助力本届投洽会,实力彰显陶融香新势力。仰韶彩陶坊所参与的政商活动中,国际规格和高端定位进一步强化,这是对仰韶酒业品牌形象、产品品质、行业领导地位的权威认可,是作为民族品牌的仰韶进一步接轨世界的印证。

作为中国陶香白酒创领者,近年来一直积极探索中华陶融香白酒的深度研究与引领,积极参与开展国际交流活动,致力于“讲好仰韶故事”,积极强化与消费者的互动,陶香风潮席卷中原大地,以消费者口碑实力检验陶香品质,体味白酒文化的魅力,努力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媒体人士评价,近年来彩陶坊系列酒在政商务活动的重大场所亮相频繁,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外交部河南推介会,到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郑州国际航展,再到今天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都能见到仰韶彩陶坊的身影,这是对彩陶坊“到河南·喝陶香”、“重大时刻仰韶酒”“陶香中国,天地人和”品牌主张的有效落地。仰韶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质量以及仰韶人不断的努力,从中可以看到仰韶引领中国陶融香成功开创中国高端白酒新品类的实力基础。

彩陶坊借助中国经济大发展的舞台将陶香美酒带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白酒爱好者。重大时刻的频频亮相对于深化交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对外展示河南形象,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仰韶将与诸多兄弟企业一道,为中国白酒行业发展尽心竭力!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