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孩儿报辅导班不慎将包丢车上,好心乘客和车长帮其找到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给孩儿报辅导班不慎将包丢车上,好心乘客和车长帮其找到给孩子报辅导班是一件高兴的事,管城区的张女士却嚎啕大哭。4月7日,张女士的异常举动,让人疑惑不已。当日15时,管城区的张女士,带了两千多元钱

原标题:给孩儿报辅导班不慎将包丢车上,好心乘客和车长帮其找到

给孩子报辅导班是一件高兴的事,管城区的张女士却嚎啕大哭。4月7日,张女士的异常举动,让人疑惑不已。

1.jpg

当日15时,管城区的张女士,带了两千多元钱,要给孩子报辅导班,乘坐111路公交车到南三环碧云路下车时一时疏忽把包忘在车上了,据张女士回忆:“当时下车了没有意识到包忘在车上,走了一段路想拿手机看一下时间,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她才意识到包忘在刚才乘坐的111路公交车后排座位上了”。她想到包里有给孩子报辅导班的钱还有手机,家里条件也不好,包里的钱要是被人拿走了……她越想越着急,越着急越头蒙,她嚎啕大哭起来,边走边哭,边哭边走,到刚才下车的南三环碧云路站对面站牌拦车询问公交车长能否找到,由于下车没有记住刚才乘坐的车号,只知道乘坐的时间。

车长张峰行驶到下行南三环碧云路站见张女士哭着诉说自己的情况,了解情况后马上通过车上GPS电话向调度中心说明情况,让帮忙联系张女士所述时间乘坐的车辆寻找物品,调度中心闻讯马上核实车辆,联系了三辆车最后在车长于明芳车上找到。在调度中心寻找期间,张女士乘坐张峰驾驶的车到终点站柴郭公交站调度室等消息。来到111路调度室调度员王为民告诉张女士包没有丢由车长保管着,在和张女士聊天中得知,她平时打工一个月才两千多元工资,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她也给孩子报了辅导班。过了大约一个小时,车长于明芳跑完一趟车回来了,她拿着张女士的包回到调度室,张女士看到一个车长拿着自己的包进来了,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了,马上站起来走过去,车长于明芳说:“多亏好心乘客及时发现把包给了我保管,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张女士拿到自己的包看到东西都没有丢连声感谢,感谢车长,还要谢谢那位拾金不昧好心的乘客。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乘车时携带好自己随身物品以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