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农业路高架今日全线开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农业路高架桥终于贯通咯。”3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本周日(3月31日)上午11时10分,上跨郑州铁路北编组站的农业路大桥正式建成通车。据悉,同时开通的

“农业路高架桥终于贯通咯。”3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本周日(3月31日)上午11时10分,上跨郑州铁路北编组站的农业路大桥正式建成通车。

据悉,同时开通的还有其相邻段主线桥,以及农业路京广路立交桥南向西、西向南、西向北三条匝道。

农业路大桥的开通,将标志着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高架全线顺利贯通。同时除了北向西方向外,农业路、京广路两条快速路将实现互通。

大桥通车后,将大幅提升郑州中心城区北部的交通承载能力,极大缓解北三环彩虹桥的交通压力。

来自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的信息,目前农业路高架东向西方向已开通的上桥口有8个:

(综合信息来源于映象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