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秦群立周密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4日中午,河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群立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周密安排部署。

2月14日中午,河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群立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周密安排部署。省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及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秦群立讲话

秦群立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工作。春节刚过,相关领导就多次听取林业工作汇报,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不少地方大力组织植树造林,全省掀起了一波波造林绿化热潮,新年林业工作开局良好,鼓舞人心。

秦群立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喻红秋2月13日专题听取林业工作汇报的情况。秦群立说,喻书记听取汇报时兴致高昂,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喻书记强调,2019年春季植树季节已经到来。季节不等人。要抓紧组织、抓紧启动。这是当前全省的一项重要工作。喻书记指出,当前,全省林业生态建设的蓝图已经绘就,关键是抓紧推进、尽快见效。要按照省委王国生书记的要求,全面打好国土绿化提速的“人民战争”。这场“人民战争”,既要有近期部署,也要有长远打算。在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中,要注重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各项保障措施要尽快出台,春季义务植树、省级绿委建设、林长制建设、造林绿化观摩会召开、世界植物大观园等“三园”建设要加快推动、有序推进。秦群立介绍,副省长徐光、武国定等领导同志一同听取了汇报。

围绕贯彻落实喻书记相关工作要求、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秦群立强调,抓好林业生态建设,是党和人民的共同期待,是新时代赋予林业人的光荣使命,各位局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标准,务求工作实效。

会上,秦群立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工作责任。全体同志一致表示,一定奋发进取、踏实工作,不折不扣打好新年造林绿化“开门之战”!(来源:森林河南·电子时报 报道员 柴明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