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雾霾卷土重来!别慌,明起冷空气再袭河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雾霾卷土重来!别慌,明起冷空气再袭河南!冷空气的空窗期,“三九”温暖结束,“四九”的开头也很和煦。久“暖”必雾霾,像是这

原标题:雾霾卷土重来!别慌,明起冷空气再袭河南!

冷空气的空窗期,“三九”温暖结束,“四九”的开头也很和煦。

(今天,中东部和东南部有10℃↑暖洋洋)

久“暖”必雾霾,像是这个冬天一个怎么也打不破的魔咒。雾、霾受本地累积和污染传输的共同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北中部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今天夜里到明天凌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雾-霾卷土重来!

 

 

19号:北部、东部有3到4级偏北风,中南部地区有弱的零星小雨或小雨。

20日夜里到21日,全省大部有4到5 级西北风;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明晚开始越-来-越-好。

想想冷空气过后湛蓝的天空

 

明后两天气温较今天有4℃左右的下滑,也算挽回了一点“四九天”的颜面。不过,21号以后,还有10℃以上的温暖等着你。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8日夜到19日白天

全省阴天到多云,其中南阳、信阳、驻马店、平顶山、漯河、许昌、周口、开封八地区和郑州东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北中部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今天夜里到明天凌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全省偏东风2到3级转偏北风,其中北部、东部偏北风3到4级, 其它地区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3度到零下1度;南部1度到2度; 其它地区零下1度到1度。最高温度:北部3到5度;南部8到10度;其它地区5到7度。

19日夜里晚-21日

19夜里,东南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20到2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20日夜里到2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4到5级西北风。

来源:河南气象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