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小春晚”今日郑州开录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央视“小春晚”今日郑州开录记者获悉,有“小春晚”之称的《我们的中国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东西南北贺新春&r

原标题:央视“小春晚”今日郑州开录

记者获悉,有“小春晚”之称的《我们的中国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2019年设立了四个分会场,分别是河南郑州、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四川眉山、广东湛江。其中郑州分会场设在河南艺术中心,今日开始录制节目。

据了解,本次晚会将邀请殷秀梅、陶喆、刘涛、吉克隽逸、坤音四子、范军、任鲁豫、朱君垚等众多明星与1200余名观众录制,为全国观众烹制一场视觉盛宴。其中,河南本土的9岁小童星朱君垚,将以嘉宾的形式登台亮相,届时朱君垚将与范军、王广成、任鲁豫、朱迅共同表演一个舞蹈串烧节目,目前正在紧张地彩排中。

如今在北京求学的朱君垚在国内已经是一名人气小童星,她表示很荣幸能够以一个河南小艺人的身份代表家乡亮相央视“小春晚”,“未来的道路还有很长,我一定会不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希望能够多多参与家乡的活动,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悉,今日开始录制的央视“小春晚”按往年惯例,将于腊月二十九在CCTV-3黄金档和CCTV-1分别播出,喜欢的观众记得准时收看。(记者杨丽萍)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