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女篮做客陕西渭南 遭三连败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河南女篮做客陕西渭南 遭三连败2分球命中率不高,心态失衡,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又吃到一场败仗。昨晚,2018—2019赛季全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展开了常规赛倒数第四轮的争夺,

原标题:河南女篮做客陕西渭南 遭三连败

2分球命中率不高,心态失衡,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又吃到一场败仗。昨晚,2018—2019赛季全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展开了常规赛倒数第四轮的争夺,河南女篮做客陕西渭南,面对整体实力不及自己的陕西女篮,球队发挥欠佳,最终以71∶76惜败于对手,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也在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陷入被动。

比赛开始后,面对排名几乎垫底的对手,整体实力占优的河南女篮却打得十分被动,队员们急于赢球的想法导致心态失衡,进攻频频“打铁”。整场比赛,河南女篮仅仅命中了16个2分球,命中率仅为37.21%,比陕西女篮的2分球命中率足足低了近12个百分点。半场结束时,河南女篮以25∶33落后与陕西女篮。

下半场,河南女篮依旧未有起色,队中除了外援道森发挥稳定外,其余本土球员表现均不理想,第三节结束时,河南女篮落后分数已经扩大到14分。最后一节,河南女篮如梦方醒,终于稳定心态开始奋起直追,无奈胜利的天秤此时已经倒向陕西女篮,队伍始终无法逾越5分的差距。(记者陈凯)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