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领导到中原区高新区调研 确保按期完成贾鲁河综合治理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到中原区高新区调研确保按期完成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流湖段景观提升任务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中原区、高新区,实地调研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流湖段并召开工作座谈

原标题:市领导到中原区高新区调研确保按期完成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流湖段景观提升任务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中原区、高新区,实地调研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流湖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市领导王鹏、杨福平、黄卿、王万鹏、刘睿参加调研座谈。

王新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原大桥以南区域工程、建设路以南区域扩湖工程、建设西路以北区域扩湖三标工程、高新区段扩湖疏挖现场等,对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现场办公。

在听取市园林局、中原区、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新伟对前阶段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流湖段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是提升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形象的综合性景观工程。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按期完成西流湖段景观建设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新伟要求,一要加快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报批、施工进度,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签订“责任状”,通过周例会、专题会议等形式研究解决问题,保证工程质量,确保5月底前贾鲁河西流湖段景观提升工程基本建成。二要落实责任。强化统一领导和日常督查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切实履职,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定期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问题。三要强化保障,要加强领导保障、人力保障、资金保障、土地保障、规划保障和协调保障,集中力量,整合资源,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坚定不移地打赢西流湖段景观提升这场攻坚战,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用优美、宜人的生态环境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记者裴蕾肖雅文)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