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 涉及部分代表补选、资格终止等事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1月16日开幕,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1月14日开幕。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6号开封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梁谦,洛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1月16日开幕,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1月14日开幕。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6号

开封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梁谦,洛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二龙,信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向兵,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秀荣、贾全林,已调离河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梁谦、王二龙、向兵、陈秀荣、贾全林的代表资格终止。

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娅辉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河南省军区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刘法峰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娅辉、刘法峰的代表资格终止。

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9日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7号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东升、赖卫东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东升、赖卫东的代表资格终止。

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9日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8号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喻红秋(女)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吴中阳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安阳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补选靳磊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鹤壁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史全新、冯芳喜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濮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补选杨青玖、余广庆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南阳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补选黄强、刘朝瑞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商丘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江凌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李经超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济源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仝柯峰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有关选举单位分别补选陈兆明、黄锦明、刘金来、孟双月、王翼、赵巨峰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喻红秋、吴中阳、靳磊、史全新、冯芳喜、杨青玖、余广庆、黄强、刘朝瑞、江凌、李经超、仝柯峰、陈兆明、黄锦明、刘金来、孟双月、王翼、赵巨峰的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9日

据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