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参加枫杨园区运营中心政策解读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9月29日,河南省高新区管委会枫杨园区运营中心政策解读会在郑州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王尚坤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高新区科技、工信、财政金融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郑州市

2018年9月29日,河南省高新区管委会枫杨园区运营中心政策解读会在郑州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王尚坤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新区科技、工信、财政金融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实施细则、2018年度郑州市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相关政策、郑州市激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实施方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等进行介绍,使到会企业负责人对高新区枫杨园区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参加此次会议的王尚坤表示,通过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召开的政策解读会,水木环保感受到了高新区政府对中小企业的重视,作为高新区中小企业的代表,享受到许多政府给予的政策性优惠,使公司得到快速发展。今后水木环保将继续配合枫杨园区工作,助力高新区经济发展,为高新区建成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力量。(供稿:王尚坤)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