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索中原品牌发展趋势 2018中原锐品牌峰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8日下午,“驭时代,行不止”一-2018中原锐品牌峰会暨第三季锐品牌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大会就中原品牌未来发展趋势、如何打造本土品牌IP及如何用创新思维挖掘品牌势能让更多本土品牌走向全国市场进行了探讨。本次活动由FM93.1郑州经济广播及河南多家新闻媒体联合主办。

(凤凰网河南频道 李明明 胡坤华)9月28日下午,“驭时代,行不止”一-2018中原锐品牌峰会暨第三季锐品牌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大会就中原品牌未来发展趋势、如何打造本土品牌IP及如何用创新思维挖掘品牌势能让更多本土品牌走向全国市场进行了探讨。本次活动由FM93.1郑州经济广播及河南多家新闻媒体联合主办。

在过去的2018年上半年里,国内的商业经济面临了诸多挑战,在河南省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一批中原品牌也伴随着经济稳步增长的契机迅速成长。

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于一个国家综合竞争力的体现,如何讲好中原地区的品牌故事,提高中原地区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是企业长青的基石。会上,田牧远、张红峰、苗修生三位嘉宾分别从2019年品牌发展新业态、消费金融及妇产医院领域发表各自见解。

会上,由品牌会客厅首席主持人肖桐和几位中原品牌创始人一起开启了2018中原锐品牌的品牌论坛。昭元摄影董事长郭照原表示,做品牌如做人,无论是做什么品牌都要以客户需求为第一位,能够提供超越客户期望值的服务就算是成功了一大步。

2018中原锐品牌峰会开启了新一季锐品牌的发布,共有20家品牌企业获此殊荣。

附:第三季入选的20家锐品牌

思念食品

巴奴毛肚火锅

赤枫吉

郑州牵手婚礼

他她娱乐

菲奥纳美学空间

福晶园

阿利茄汁面

36间房客

海汇中心

郑州人

确菲健身俱乐部

美中商都妇产医院

米亚瑜伽

好想你

金鑫珠宝

郑州建业艾美酒店

康桥地产

星空书苑

中原证券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