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参加销售培训会 提高员工业务水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底,以销售人员专业技能提升为主题的培训学习如期在郑州市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主讲人马奔从客户沟通技巧、产品解说技巧、精准的要求异议处

9月底,以销售人员专业技能提升为主题的培训学习如期在郑州市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的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讲人马奔从客户沟通技巧、产品解说技巧、精准的要求异议处理和快速的促成技巧四个方面讲授了销售人员在销售工作中会用到方法和禁忌,给在座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销售课。

参与此次学习的王飞飞表示,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学到了很多销售谈判技巧和销售禁忌,更明白销售人员是公司的形象代表,其掌握的知识决定着公司在客户心中的形象,是公司经营理念的传递者。所以,更要通过不断的学习,真正让自己成为一名专业的销售人员。

一直以来,水木环保都积极为员工提供学习机会,从而提升员工自身水平,而在2018年业绩最后冲刺阶段,水木环保为销售人员量身打造的培训会,为员工提供了学习的“养料”,使员工的业绩更上一层楼。(供稿:秦赛)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