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爱同行 “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联合发起人重磅揭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6日下午,“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在郑州成功举办。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

9月16日下午,“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在郑州成功举办。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为困境儿童送去爱与关怀。

该公益项目自筹备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盛典现场,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赵志正、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为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著名演员、歌手孙兴,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大三附院)副院长、全国知名产科专家崔世红,开拓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小丽,水牛稻生态种植基地董事长赵俊海,修远教育创始人、校长胡会丽,找宝儿童虹膜保护云郑州服务中心主任高锋,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负责人、中国最美女记者曹爱文,郑州福星养老院院长娄源坡等八位项目联合发起人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所付出的爱心表示感谢。

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表示,慈善工作是为国分忧、替民解愁的高尚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起着重要的补充作用。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成立十多年来,不仅把中华传统文化的挖掘、弘扬和创新作为整体工作的主导方向,还和奉献社会公益事业相结合,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效果。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企业家、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修远教育创始人、校长胡会丽胡会丽说:“在走访农村小学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其中女童更是这部分弱势群体中最容易受侵害的,通过与他们一起学习生活,了解到他们缺乏的并不是物质,而是来自心灵的关注和关爱。我愿意将我在公益事业中获得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更多的爱心教育家、企业家、爱心人士,希望有更多的渠道让我们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因为信念,执着公益。联合发起人们一致认为,公益正在全方位立体化地渗入全民的生活,公众越来越主动、越来越广泛地参与其中。公益事业任重道远,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为困境儿童谋求一份福祉。

捐献爱心,风雨同行。感谢所有发起人们对善良的坚守,用一颗赤子心将大爱播撒向人间。凤凰网河南将继续携手公益道路上的坚实合作伙伴,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儿童各个阶段的成长需求,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在爱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