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冰冷饮集团张海波:爱心不分四季 甜蜜滋润人人心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与心同行,传递大爱,点亮明天的希望,见证慈善的力量。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rd

与心同行,传递大爱,点亮明天的希望,见证慈善的力量。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即“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天冰冷饮集团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爱心不分四季,张海波说:“一个人的爱心力量小,但一群人的爱心力量大,汇聚众多的心,拉起更多人的手,编织一张铺满大爱的网,将这张网洒向各个角落,天冰作为32年老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去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守护女童,爱心不分四季,我们将去到河南各个贫困地区,为孩子送上甜蜜和快乐,女童守护,天冰一直在行动。”

慈善之路任重道远,需要更多人的加入,需要更多慈善行动,张海波表示,爱心无止境,天冰人也一直将爱心与奉献作为自己行动的准则,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仅将产品完美的呈现,更要将爱人之心融入到每一个产品当中,让所有人吃到快乐的冰淇淋,让每一个儿童吃到童年的味道!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女童守护者·河南慈善盛典后,凤凰网河南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把每一笔爱心捐款送到每一名困难儿童手中。让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关爱儿童成长的理念扎根豫土大地,在更多人心中落地生根,并且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