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守护者”联合发起人曹爱文:身体力行 将慈善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爱发声,从心出发。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

为爱发声,从心出发。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即“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负责人、中国最美女记者曹爱文荣获“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联合发起人荣誉。

在慈善盛典主题对话环节,曹爱文与英国籍著名作曲家、演讲家、表演家丁罗宾汉,河南检察职业学院、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南分院副教授李云飞,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大三附院)副院长、全国知名产科专家崔世红,开拓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全国运营总监吕兵涛,就“如何承担保护儿童的责任”进行了深度探讨。一场关于“儿童保护”与“公益慈善”的心灵对话,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收获了一场慈善盛宴,对公益慈善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

曹爱文

曹爱文说:“社会上女童受到侵害的事件还很多,需要我们更多人去努力改善这种情况,教会孩子保护自己,避开这个世界的险恶,是现在社会必须教给孩子的求生技能,唤醒儿童内心深处的自我保护意思。”

勿以善小而不为,社会上的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帮助别人。曹爱文表示,爱心无大小,只要有帮助别人的心就是慈善行为。从身边做起,身体力行,心中怀有爱,让社会充满大爱。她说:“帮助别人是一件好事,但我们要有一颗同理心,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给予别人真正的帮助,才能将慈善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公益之路漫漫,需要更多的人加入公益慈善行列,作为“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联合发起人,曹爱文说:“爱心守护,从点滴做起,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将爱人之心传递给每一个人,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人人站起来伸出援助之手,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