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守护者”联合发起人胡会丽:帮助更多的孩子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杨洋 邓呈娇)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点亮心的希望,见证爱的力量。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ldquo

(凤凰网河南 杨洋 邓呈娇)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点亮心的希望,见证爱的力量。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在郑州成功举办。现场数十名女童守护联合发起人、数百名女童守护者爱心大使及社会名人、企业家等云集,共同助力女童保护。

胡会丽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作为女童守护者联合发起人之一的修远教育创始人、校长胡会丽一直在公益的路上前行。“我们学校一直在做素质教育进农村课堂的公益活动。每年的11月是修远教育的爱心月,我们会去到偏远的山村对孩子们进行为期一周的美术、舞蹈培训,帮更多的农村孩子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胡会丽说:“在走访农村小学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其中女童更是这部分弱势群体中最容易受侵害的,通过与他们一起学习生活,了解到他们缺乏的并不是物质,而是来自心灵的关注和关爱。我愿意将我在公益事业中获得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更多的爱心教育家、企业家、爱心人士,希望有更多的渠道让我们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后,凤凰网河南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把每一笔爱心捐款送到每一名困难儿童手中。让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关爱儿童成长的理念扎根豫土大地,在更多人心中落地生根,并且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