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安资产—弘扬美德,传递爱心


来源:汉网

原标题:金安资产—弘扬美德,传递爱心金安资产—弘扬美德,传递爱心设立“爱心基金“帮扶困难群体为弘扬“责任、感恩、爱”的企业文化精

原标题:金安资产—弘扬美德,传递爱心

金安资产—弘扬美德,传递爱心设立“爱心基金“帮扶困难群体

为弘扬“责任、感恩、爱”的企业文化精神,救助困难员工和社会各界贫困群体,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摆脱困境,金安资产成立了“爱心基金”,提倡员工可按自身条件自愿捐助,此项活动既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主人翁的精神,又凝聚了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timg.jpg

“爱心基金”由公司统一组织,公司行政部负责管理,资金来源于全体员工自愿捐献,自愿参加的员工每人每月捐助10元进入金安资产设立爱心基金专用帐户,爱心基金也将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操作,其管理和使用接受金安资产相关部门审计、监督。此次爱心基金的成立,体现了金安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互帮互助的精神。爱心基金活动从9月份全面启动,爱心基金的设立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同,也对能为那些困难需要帮助的人贡献一份力量感到自豪。同时”爱心基金“设立的举措深度体现了金安资产“用责任心做事,用感恩心做人”的理念,也促使着金安资产在为员工和社会奉献爱心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timg (1).jpg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