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守护者赵俊海:以爱为魂 希望永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爱,可以让一座城变得有温度。

(凤凰网河南频道 杨洋)爱,可以让一座城变得有温度。

今年4月26日,凤凰网河南频道发起了“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旨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公益呼吁发声,将公益正能量放大。项目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愿意为项目实施尽一份力量,赵俊海就是其中一个。

赵俊海

作为水牛稻品牌创始人、原阳原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赵俊海带领员工和乡亲们,建设了2.2万亩水牛稻生态农业种植基地,着重发展优质原阳大米的科研、种植、销售及品牌打造,打造水牛稻田园综合体,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他还推出了以“合作社+基地+农户+品牌”的产业模式,带动周围24个村1.5万人增收,114户贫困户实现了脱贫。

带动全村致富的同时,赵俊海不忘回报社会,每年合作社都会选派有责任感的人员,送去爱心物资,为邻村留守儿童和敬老院的老人播撒一片爱的阳光。赵俊海,“爱心不分大小,希望整个社会聚集力量,为孩子撑起爱的保护伞。让他们能够有一个色彩斑斓的童年,健康快乐地成长。”

不论身在何方,只要善意在一起,公益之间便没有鸿沟。

9月16日,女童守护者·河南慈善盛典即将启幕,同时还开展女童守护者河南爱心派单公益行活动。希望更多人加入女童保护者的行列,像赵俊海那样,就算童年的生理年龄离我们渐行渐远,依旧可以做炙热的自己,永远有一颗善良的心。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