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守护者孟令艳、张艳芳:悦见爱 让爱心传承下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姬蕊蕊、郭苗华)守护女童,凤凰网河南一直在路上。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儿童防范意识,致力于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凤凰网河南频道启动了“女童守护者”项目,并将于20

凤凰网河南(姬蕊蕊、郭苗华)守护女童,凤凰网河南一直在路上。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儿童防范意识,致力于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凤凰网河南频道启动了“女童守护者”项目,并将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女童守护者·河南慈善盛典,同时还将开展女童守护者河南爱心派单公益行活动。 

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艳(左)、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芳(右)

“自古以来,中国的社会大多以男性为主导群体,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的力量逐渐开始强大,我们作为一名女性,在今天能够走到这个社会上来,为社会做一些贡献,那么我们更有责任去以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别人。”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艳、总经理张艳芳作为本次凤凰网河南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的爱心大使,她们表示,悦见·爱创办的初衷就是传播爱、以爱会友,能够在一个大的平台上连接更多爱心人士的力量,一定能将这种慈善精神传播给每一个人。

爱,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信任,更一种归属。善心与爱连接,能够将爱无限放大。孟令艳说:“我自己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每次看到社会上的儿童侵害案件,我都十分痛心。这次更够身体力行做一些公益行动,除了能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更能给自己的孩子树立一个榜样,让爱心传承。”

用行动奉献爱心,让善心不再等待,说起对公益的态度,孟令艳表示,“我们现在做公益的目的就是未来让这个社会不再需要公益,真正成为一个和谐、小康的国家,人人都能过上富足的生活,社会上也再没有侵害行为。”公益是一种力量,更是一个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而孟令艳就是怀揣着这种美好的憧憬携手凤凰网河南公益一起踏上通往未来的征程。

“人之初,性本善。公益不是一个人事,而是全社会的事,通过本次女童守护慈善盛典,我希望能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入慈善行列,积点成线,积线成网,用爱心为孩子们的成长打开一把庇护伞。”孟令艳说。

有些人,自始至终都是怀揣爱心的。张艳芳回忆起创办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的初衷,她说:“悦见·爱蓝莓冰酒,正是以爱连接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是人与人之间和谐的媒介,将纯正独特的蓝莓冰酒,融入爱的色彩与温度。创办悦见・爱,打造悦见・爱,建立悦见・爱,以缘会友、以爱奉友、以冰酒交友、以生活契友的和谐关系,让爱在缘中穿行,让爱在蓝莓冰酒中流淌用酒承载、传播大爱。”

也正是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的初心与凤凰网河南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的主题不谋而和,将爱传播出去,携多方力量,共建和谐美好社会。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