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守护者胡海杰:专注气排球 不忘公益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马敏 郭苗华)“益路同行为爱发声”,今年4月26日,“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在郑州启动,一场关于“女童守护者的勇敢呼唤&rdquo

凤凰网河南(马敏 郭苗华)“益路同行,为爱发声”,今年4月26日,“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在郑州启动,一场关于“女童守护者的勇敢呼唤”圆桌论坛主题引发讨论,与会嘉宾探讨女童的家庭教育与心理引导,针对女童保护菁英女性应该做些什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呼吁社会各方关注儿童防范教育缺失的严峻现状。凤凰网河南频道启动了“女童守护者”项目,并将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女童守护者·河南慈善盛典,同时还将开展女童守护者河南爱心派单公益行活动。

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中,新加入了一个运动项目——气排球,这也使得很多热爱气排球运动项目的群体为之兴奋。随着气排球逐渐走入大众视线,社会上也诞生了一批立志将气排球运动项目推广到全世界的公司,其中以深圳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最为出色。

敢为天下先,便能成就大事业。2015年,宇生富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同时顺应大众排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推动我国土生土长的气排球运动的全面普及,特别开设体育版块,成立了深圳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宇生富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杰

“气排球本身只有125g,打在身上不会疼,是一项特别适合所有人的运动项目。自2015年创办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来,已经做到行业前列,现在气排球赛事推广是我们一直在坚持的事,将气排球这项可以娱乐大众的运动项目发扬出去,也是我们的创业初心。” 河南宇生富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杰说:“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中,宇生富作为官方比赛用球,不仅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坚定了我们要把气排球项目推广到全世界的决心!”

气排球作为一项群体运动,更要做好基层建设,胡海杰说:“在董事长巫海生的带领下,我们现在专注推广校园气排球运动。河南作为中原腹地,首先将河南作为试点,成立宇生富河南分公司,辐射中原,一定能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气排球运动热潮。”迄今为止,河南宇生富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走访全省十八个地市的各个主要学校,邀请专业气排球老师为学生培训,并且设计了河南省学生专用气排球,立志打下河南市场。

在立志推广气排球的同时,他们也不忘热心公益,胡海杰说:“除了我们公司会定期组织参与爱心捐赠之外,本次凤凰网河南女童守护者公益慈善盛典,我们也将无偿捐出气排球,赠与贫困学校。今后,我们将尽自己所能为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只要众志成城,定能将公益这份热情传播给每一个人。”

在爱心慈善的大海上扬帆起航,宇生富也始终在用行动倡导公益事业,胡海杰表示,其实每个人都在奉献爱心,有的人给予别人经济帮助,有的人给于别人精神支持,只要将爱心传递下去,将慈善事业进行下去,那么世界一定会越来越美好。“也正是相信凤凰网河南慈善公益的力量,我们选择不沉默,将慈善播撒到各个角落。”

深圳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服务中国大众排球为宗旨,是一家致力于气排球研发、生产和推广的体育产业公司。其生产的气排球采用优质材料及最新技术,被指定为中国排球协会气排球项目官方比赛用球、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官方比赛用球、2015—2018“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比赛用球;宇生富将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相结合,以推动气排球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为使命,提出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来打气排球”“轻松运动、健康富有”等理念,建立起了遍及全国的气排球推广网络,成为了气排球界名副其实的排头兵、先行者。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