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守护者赵伟:斯贝兰将追随公益之路一直走下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姬蕊蕊 郭苗华)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儿童防范意识,致力于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凤凰网河南频道启动了“女童守护者”项目,并将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女童守护者&

凤凰网河南(姬蕊蕊 郭苗华)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儿童防范意识,致力于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凤凰网河南频道启动了“女童守护者”项目,并将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女童守护者·河南慈善盛典,同时还将开展女童守护者河南爱心派单公益行活动。

河南斯贝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

在郑汴路未来路中博家具城内,有这样一家店,它以高端的品质、中档的价格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他的创始人更是以慈善公益为己任,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尽自己所能帮助困难之人。“未来只要有需要做公益的地方,就有我的脚步。”8月28日,河南斯贝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在回答对公益的态度时这样说:“通过凤凰网河南的平台,去汇聚更多有能力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贫困儿童,传播正能量。未来只要公益事业需要我,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实践公益行动。”

1977年出生的赵伟,是一个思想十分前卫的人。“我愿意和更多的年轻人共事,学习他们年轻的思维模式,去帮助我更好的适应快速发展的社会。做生意就是这样,一定要快人一步,不然就会被甩在身后。”

说起创立斯贝兰家居的历程,赵伟总结了一句话: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成长的更快。他说:“从记事起,家父从事的就是家居生意。耳濡目染,我从小就对做生意十分感兴趣,等到我成年的时候,我便出来自己打拼天下。”

从毛头小子到成功商人,这风风雨雨的十几年,是赵伟活得最有意思的十几年。这一路虽然辛苦,但是值得,只有经历过挫折的人,才懂得通往成功的平坦大道是什么。赵伟说:“斯贝兰家居是我的兴趣使然,我更愿意把事业场当成一个可以交到朋友的场所,用我的经历去帮助那些想要成功却没有经验的年轻人,帮助他们去实现梦想。斯贝兰家居现在就在这样做,用我前十几年积攒下来的经验、市场去免费给有能力的年轻人创造更新的东西,打造郑州智能家居行业领先品牌。”

一个产品如何才能值得别人信赖?“质量很重要,好品质赢得好口碑,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质量有了保证,性价比也要更高。我从不追求高利润,让普通老百姓也能买到高端产品是我一贯的宗旨,享受高端的服务、高端的产品,却不需支付高昂的价格也是我创办斯贝兰家居的初心。这就跟做公益一样,力所能及帮助别人,就是好事。”

爱心无大小,只要有帮助别人的心,就是最大的爱心。赵伟说:“一人之力太小,但我们集结了众多企业家的力量,为那些贫困地区的学校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帮助贫困儿童接受更好的教育,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从根本上解决儿童受侵害的问题。”

践行公益,为爱出发,赵伟一直在行动。为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赵伟发起了一个斯贝兰公益行动,“即日起,在斯贝兰家居消费的凤凰网网友,我们将以三方共同的名义捐赠一部分善款,作为慈善基金,追随凤凰网河南公益的脚步,一路走下去。”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