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夺双“优” 奕展新彩 古温酒厂闪耀郑州糖酒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4日下午,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主题活动“首届中原酒业‘金牛奖’评选”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向改革开放40年

8月24日下午,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主题活动“首届中原酒业‘金牛奖’评选”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向改革开放40年来,为中原酒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酒业人物、企业、酒商以及酒业品牌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以鼓励其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为中原酒业的持续繁荣做出更大的努力。

金牛奖.jpg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郑州国际糖酒会连续办展12年来首次举办大规模评选活动,组委会高度重视,在规则设定、新闻发布、参评报名、评委筛组、评选审议、结果复审、公示公告、宣传报道等各个环节均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做到严格、规范、公开、透明,以保证评选结果的公正和权威,让每一个获奖者和获奖品牌都名副其实。

酒质好 口感优 古温酒勇夺双优

始建于1968年的河南古温酒厂,位于太极之乡温县,现有员工1500余人,占地面积35万多平方米。为焦作白酒行业的一面旗帜,曾获得无数的荣誉和赞许,并畅销全国各地。但上世纪90年代后,由于种种原因,古温酒厂中止生产,停止市场供应。

古温酒厂大门

2016年,河南旺成集团收购温县大将军酒业和焦作三泥潭酒厂,在古温酒厂原址将资源整合为一体,组建成立新的古温酒厂以来,其凭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以及优秀人才的吸纳补充,树立了全新的发展理念和模式,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

本届中原酒业“金牛奖”评选,在报名参评的100多个酒类品牌中共评出优秀品牌27个,其中古温酒厂“无言古温液”和“司马懿大将军”两款产品凭借优秀的品质、优良的口感,赢得了专家评委和消费者评委的一直认可,经过盲评明议,获得一众好评,最终脱颖而出,双双拿下“中原酒业金牛奖-优秀品牌”荣誉称号。

老酒厂新思路 靠品质和创新一炮走红

古温酒厂建厂50年以来,虽中途停产,但完好的保留了大量的老酒资源和传统酿酒、储酒工艺,尤其在1968年用泸州老窖1573原始老窖泥精心培育出的酿酒泥窖,一直沿用至今,这是其最大、最难得的宝贵财富。

2016年复产以来,古温酒厂严把质量体系、坚持传统工艺,根据不同的窖池、不同的贮存年份及生产工艺将产品命名为“古温无言”牌和“司马懿”牌两大系列。同时,积极创新思路、把握市场趋势,树立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导向、以渠道运营模式为主体的全新营销思想体系,洞察当下终端市场的消费动态,致力于传统老味儿新生,适时推出了全新古温液炫彩口味白酒,并巧用红、黄、蓝、绿、白等视觉效果差异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情绪需求,颠覆了传统营销思维模式,为古温液开辟“概念营销模式”奠定基础。

8月24日上午,中国首款定位为“情绪饮品”的古温炫彩口味白酒正式上市,并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彭希安、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瑞城传媒集团总裁王永祥、知名实战营销专家、企业重构专家、上海观峰咨询董事长杨永华、旺成集团总经理、河南古温酒厂厂长郑海成、河南古温酒厂营销总裁张总,以及大河报、新食品、华夏酒报、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郑州电视台、郑州广播电台、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等40余家主流媒体和省内外300余位酒类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新品发布的盛况。

古温炫彩口味白酒凭借其创新的口感、新颖的饮用方式、厂商共建的运营模式、和强大的终端自我传播能力,被经销商普遍看好,来自安阳、洛阳、濮阳、驻马店、商丘的多位经销商现场签约,达成合作。

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现场,古温酒厂硕大的展台和时尚与古朴相得益彰的风格,以及丰富的产品和诱人的合作政策,也引来大量经销商驻足咨询、洽谈。

老古温、新形象、新产品、新思想,新老产品协同共进的打法,有“稳”有“进”,将非常利于开发稳定市场,保证经销商利益。期待古温酒厂持续向上,在豫酒振兴的浪潮中一展风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