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许昌重拳出击“帮圈文化” 严查党员干部组织参与“酒局圈”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许昌重拳出击“帮圈文化” 严查党员干部组织参与“酒局圈”据许昌市纪委监察委8月28日消息,日前,许昌市纪委监察委围绕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净化党员

原标题:许昌重拳出击“帮圈文化” 严查党员干部组织参与“酒局圈”

据许昌市纪委监察委8月28日消息,日前,许昌市纪委监察委围绕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净化党员干部“酒局圈”专项治理工作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抽取鄢陵县部分县直单位、乡镇、酒店、茶馆等,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党员干部组织参与“酒局圈”和违规工作日饮酒、违规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使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压缩“帮圈文化”滋生蔓延的空间,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许昌市纪委监察委将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严查快办,对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同时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对顶风违纪行为“一案双查”,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