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筑就品质生活 水木环保与小家碧寓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6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木环保”)与郑州吉兆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小家碧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太阳能热水领域开展深度合

8月26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木环保”)与郑州吉兆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小家碧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太阳能热水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小家碧寓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的集中式公寓目前还在使用传统的电热水器,每天的热水消耗能源巨大,前期投入和后期使用成本都较高。与水木环保达成合作后,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长期为700多间公寓提供24小时生活洗浴热水,相比传统热水器来说,既省钱又环保且更加安全便捷。

河南水木环保营销总监夏欢欢表示,与小家碧寓的合作实现了双赢局面,他说:“水木环保不仅帮助小家碧寓公寓解决了传统热水器的初投资资金问题,进一步降低了经营成本,而且还为公寓居住的青年人才节约了生活成本。”

近期长租公寓行业在全国范围内蓬勃发展,水木环保年初就确定了与长租公寓合作的战略方向,相信以水木环保的太阳能光热技术实力,会给公寓用户带来温暖舒适的太阳能生活热水,为在各大城市奋斗打拼的青年人才提升生活品质。(供稿:夏欢欢)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