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许昌市向政商交往中的“不亲不清”行为“亮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许昌市纪委监察委8月27日消息,日前,许昌市纪委监察委印发工作方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政商关系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向政商交往中存在的不亲不清等行为“亮剑”,为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据许昌市纪委监察委8月27日消息,日前,许昌市纪委监察委印发工作方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政商关系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向政商交往中存在的不亲不清等行为“亮剑”,为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保驾护航。

专项整治从即日起至9月10日结束,重点针对政商交往中存在的“不亲不清”、营商环境不优、企业素质不高等问题。期间将组织开展“八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专题调研、组织一次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系列访谈活动、开展一次重点项目建设环境问题走访排查、提升一项重点项目暨联审联批推进会制度、出台一个《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组织一次企业家沟通交流沙龙活动、建立一项深化“放管服”改革“跟随群众跑一次”常态化机制、严明一项政商交往“五严查”“五严禁”“五个不”纪律规定。

专项整治期间,许昌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就活动推进情况组织监督检查,确保整治取得实效。(综合信息来源于猛犸新闻、清风中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