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与壹号投资基金达成战略合作 共话太阳能热水行业新未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2日,水木环保与河南农民工返乡创业壹号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农民工返乡创业投资壹号基金投委会成员苏东江、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及水木环保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农民

签约仪式现场

凤凰网河南(刘海岗 李钿)8月22日,水木环保与河南农民工返乡创业壹号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农民工返乡创业投资壹号基金投委会成员苏东江、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及水木环保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农民工返乡创业属于河南省的一个重要政策,目的是鼓励河南合作的企业迅速成长带动就业。壹号基金在项目投资上一直注重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创造社会价值和用户价值,带动更多的创业者,拉动就业。

河南农民工返乡创业投资壹号基金投委会成员苏东江

苏东江在签约仪式上说到,一个企业的使命是经营需求基于用户需求,水木环保在这一点做的很好,注重城市用户的痛点和需求。”他认为产品必须标准化,业务必须模块化,服务系统必须系统化,实现这三化,就可以在一个细分领域里面快速扶持。“水木环保,我认为是一个面向未来的一个企业,它注重用户经营,也注重用户数据。在这个互联网社会的发展,智慧家庭智慧设备的发展,谁掌握有效的用户终端,将来将更大的发展。这也是我们跟水木环保合作的重要原因。”

河南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

王波表示,此次签约助力了水木环保的发展,能够满足公司今后两年的战略规划,水木环保在热水行业也将继续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对于今后的规划,他说到,公司已经与西华县达成合作协议,下一步计划在河南省十个城市做新老社区太阳能热水的改造,打造成为高端的城市热水运营商。

合影

据了解,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主要从事开发、研制、生产、经营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为一体的专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工作中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通过“标准化、制度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四化管理,狠抓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努力打造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创新相结合的经营理念,全力推进“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在房地产、医院、学校、工厂等企业中的应用。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