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节约费用200多万!水木环保为客户解决“热耗高”问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6日,水木环保市场部与技术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河南某煤矿进行了实地调研。在现场,水木环保技术人员把公司最近做的太阳能热水项目情况(项目运行、每天产热水情况和系统的节能环保情况),向煤矿负责人做了

8月16日,水木环保市场部与技术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河南某煤矿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现场,水木环保技术人员把公司最近做的太阳能热水项目情况(项目运行、每天产热水情况和系统的节能环保情况),向煤矿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煤矿负责人对水木环保的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表示很感兴趣,希望能尽快做出详细的效益分析表,拿出设计方案,达成合作。

据介绍,此煤矿职工一共600多人,每天职工洗浴大概需要消耗120吨热水,如果安装水木环保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的话,每天可以生产120吨左右的太阳能热水,完全能够满足煤矿职工的生活热水需求。而且据水木环保技术人员介绍,采用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加工热水费用,每年可为该煤矿节约费用200多万元。

据了解,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能够提供33层(100米)及以下高层酒店、住宅、工业等建筑24小时太阳能热水的企业,拥有26项专利技术,在太阳能中央热水方面有10年的经验,相信此次与该煤矿的合作,会给用户带去温暖舒适的太阳能生活热水。(供稿:娄小坤)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