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拟IPO企业正星科技2018上半年净利翻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7日,正星科技(839850)披露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4.24亿元,同比增长43.15%;归母净利润为6826.93万元,同比增长123.62%。

8月17日,正星科技(839850)披露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4.24亿元,同比增长43.15%;归母净利润为6826.93万元,同比增长123.62%。

半年报显示,正星科技业绩大增,主要原因是自2017年公司开发新产品投入市场以来,客户订单持续增加,公司相关系列产品在上半年实现产销两旺的局面。

4月26日,正星科技(839850)披露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8.36亿元,同比增长17.54%;实现归母净利1.31亿元,同比增长16.50%。

正星科技称,2017年业绩稳步增长主要原因为,2017 年度,公司及时跟进市场变化和趋势,推出新一代具有集约、环保、智能的新产品投放市场,大幅增加公司订单量和销售额;同时公司推出的整站系统集成业务逐步被客户接受,订单增加,导致销售额比2016年同期大幅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正星科技于2017年6月28日向河南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并于2017年6月28日收到《河南证监局辅导备案材料接收表》。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安信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6月29日开始计算。据查询,该公司上市辅导第六期已经完成。

正星科技表示,该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文件并被受理,公司将向股转系统申请股票暂停转让。

资料显示,正星科技于2016年12月9日挂牌新三板,主要运用物联网、智能软硬件等技术,为加油站、加气站、充电站(桩)等能源销售终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服务,提供配套装备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及创新型安全、环保。

据河南证监局消息,2017年3月,河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广幼一行赴郑州高新区开展调研,先后深入新三板挂牌公司正星科技和天迈科技进行现场调研。王广幼对两家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到目前IPO提速,公司要抢抓机遇,加快利用资本市场发展步伐,引领行业发展。

数据显示,正星科技1997年以来持续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公司技术领先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