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打造豫东地区中心性标杆医院 周口豫东医院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悉,作为扶沟县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周口豫东医院即将投入使用。现建设工程进展顺利,各项建设、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悉,作为扶沟县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周口豫东医院即将投入使用。现建设工程进展顺利,各项建设、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豫东医院建设得到了周口市、扶沟县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扶沟县委书记卢伟等市县领导多次到周口豫东医院建设工地考察调研、现场办公,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区域医疗水平,把医院建成强根本、利长远的惠民工程、德政工程。

几年来,豫东医院先后投资8.6亿元,坚持区域引领,依次规划的原则;坚持适度超前,在功能布局、流线设计等方面达到省内一流的原则;坚持功能齐全、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的原则;坚持特色鲜明,现代中融入传统,传统中体现现代的原则;坚持政府有关部门及上级主管部门对基本建设的管理和监督的原则;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俭建院的原则,将豫东医院打造成以健康为中心的绿色、生态、和谐的医院。

在豫东医院建设过程中工人们冒酷暑,顶严寒,倒排工期,先后建成了门诊楼、病房楼、医技楼、专家公寓楼等建筑,建筑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

据悉,豫东医院一期共设置床位1200张,开设内、外、妇、儿、眼、耳鼻喉、中医等37个二级学科。

根据人民群众存在不同程度的看病难,看病贵现象,围绕为人民群众提供不出家门就能享受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豫东医院实施了面向全国范围的人才招聘、组成来自全国医疗行业的医疗、护理老、中、青相结合的医疗、护理精英专家医疗团队,现已经完成了三个多月的专业技术培训,致力于以省级医院的医疗水平,县级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据周口豫东医院院长陈刘生介绍:“周口豫东医院是一家大型综合医院,它的建设定位是周口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程,受到了市委和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各个局委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支持和强有力的帮助。现在,医院所有的建设已经完成,准备工作正在继续。在未来的几天,我们将开始营业!医院将为扶沟和周边群众提供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备、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我们扶沟及豫东人民卫生事业、健康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