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河南上市公司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利率5.16% 牧原股份发行6亿元超短融8月13日,牧原股份(002714)发布关于2018 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2018 年8 月10 日,公司进行了2018 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

利率5.16% 牧原股份发行6亿元超短融

8月13日,牧原股份(002714)发布关于2018 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2018 年8 月10 日,公司进行了2018 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工作,本次发行规模为6 亿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5.16%,期限为270日。根据牧原股份发布《2018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公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偿还到期的债务融资工具。

四方达预计回购769万股价格不超过6.5元

8月13日,四方达(300179.SZ)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且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自筹资金,以价格不超过6.5元/股的条件下回购股份。若按此次回购资金最高限额人民币5000万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769.23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1.54%;按此次回购资金最低限额人民币2000万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307.69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0.62%。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期限为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6 个月。

神火股份上半年净利3.29亿元同减46%

8月13日, 神火股份(000933.SZ)发布半年报称,2018 年1-6 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72 亿元,同比减少0.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9 亿元,同比减少46.24%。截至本报告期,公司总资产为531.43亿元,同比减少1.46%。公司表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氧化铝等主要原辅材料价格同比大幅上涨、新疆地区征收政府性基金、煤炭产量同比大幅下降等因素影响,公司主营产品电解铝、煤炭生产成本同比大幅上升,盈利能力大幅下降。

轴研科技副总经理辞职担任公司纪委书记

8月13日,轴研科技(002046.SZ)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罗勇因工作调整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其担任的轴研科技副总经理一职。

公司表示,辞去该职务后,罗勇仍在公司工作,担任轴研科技纪委书记职务,其辞任副总经理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